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尤杯群芳

黄妙珠率大马女羽完胜美国 将与中国争小组头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1日07:4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0年尤伯杯羽毛球赛继续小组赛争夺,马来西亚女羽迎来了美国队的挑战,最终,在黄妙珠的带领下,马来西亚以5-0横扫对手,她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与中国队争夺小组头名。

  本场比赛,大马头号女单黄妙珠在首场比赛中亮相,她的对手是王苑力。主场作战的黄妙珠在开赛后打得异常轻松,仅耗时27分钟,大马女单就以21-7和21-10直落两局轻取对手。由于美国队的李意恒兼项双打,第二场仍然是单打比赛,由大马选手郑清忆迎战李意恒,最终,郑清忆同样以2比0(21比12、21比14)战胜对手,场上总比分变为2比0。

  第三场比赛在大马选手谢淑雅与美国队的希南塔娜之间进行。双方苦战3局,谢淑雅最终以21比16、16比21、21比9战胜对手,帮助马来西亚队以3-0提前锁定胜局。

  接下来的两场双打比赛中,马来西亚的黄佩蒂/陈仪慧以2比0(21比9、21比8)击败美国队的陈桂雅/伦嘉仪,温可微/黄惠龄则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17、22比24、21比14)战胜美国的李意恒/梅西妮,这样马来西亚队也以5比0赢得开门红。

  11日,马来西亚队将迎战中国女羽,争夺小组头名。(Jo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