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新闻发布会伍兹称不知何时复出 疼痛与车祸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11日07:49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日因颈部受伤疼痛难忍,退出了球员锦标赛。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伍兹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自己也不确定将会何时重返高尔夫。

  伍兹表示本周他会进行一次扫瞄来决定这个问题有多严重。“现在许多事情变得不确定,我不喜欢这样,”伍兹说,“我必须回到家,拍张照片,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美国人表示自从上个月在美国名人赛上结束自我放逐重返高坛以来,他一直饱受颈部疼痛的困扰,不过他接着说这与去年11月底在奥兰多自家门外发生的一起车祸无关。那起车祸导致伍兹婚外情丑闻的爆发。“没有一点联系。联系绝对是零,”伍兹表示,“当我真正开始做很多练习的时候,颈部的疼痛才开始困扰我。”

  伍兹在奥古斯塔结束五个月的放逐,在复出首战----美国名人赛上取得并列第4名,不过自那之后他就一直很挣扎,先是在北卡罗莱纳州举行的惊恐山谷锦标赛上遭遇职业生涯第6次淘汰,之后是上周日在锯齿草决赛轮因伤退出。

  “我能够应付那种疼痛,可是它一旦锁住,我就无法回头或者转动。对于我来说,不能打完全部18个洞,是很长时间以来令我感到生气和沮丧的事情。我会开始接受更多治疗。我会进行一次MRI扫描,看看确切发生了什么,它为什么会有那样的表现。”

  伍兹表示他原计划下一场比赛是下个月在俄亥俄州举行的纪念高球赛,那场比赛他去年夺得过冠军。之后会前往圆石滩参加美国公开赛,可是现在他的计划将依据此次检测结果决定。

  “我实际上是在美国名人赛之前就感觉到了疼痛,那种疼痛只是断断续续的。我觉得它只是疼痛没有什么大问题,”伍兹表示,“可是由于我不断参加比赛,不断练习,疼痛从未得到好转。实际上它变得更糟,现在甚至到了我无法继续比赛的程度。”

  近几个赛季,伍兹经历过膝盖疼痛,而这一次颈部疼痛是他最近一次身体上面出现问题,而且他还面临着婚外情丑闻的严格审查。

  “我的生活中发生了许多事情,我只是尽力让所有事情处于一个和谐点上,而这不容易做到,”14个大满贯赛冠军说,“我同时也尽力让生活做出一些改变,尽力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做那些事情,而那并不容易。”(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