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 > 佟文禁赛动态

佟文恐将遭到国内额外处罚 伦敦奥运会成未知数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11日05:05
  据新华社 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昨日表示,无论是否误服,奥运冠军佟文目前还要等待国内协会的额外禁赛处罚,禁赛期限尚未确定,因此佟文能否搭上伦敦奥运会的末班车仍然是个未知数。

  马文广会后向等候多时的媒体进行了简单的情况说明,他说:“除了国际组织对佟文的禁赛处罚,中国柔道协会也会进行相应处罚。国内处罚结果还没有确定,因为我们现在必须对佟文事件进行详细调查。调查结果何时出来没有具体时间,但是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佟文的教练吴卫凤昨日表示,师徒二人已经接受了这一事实,但佟文“百分之百是误服"问题食品"”,她们仍将随时准备参加伦敦奥运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