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布泽尔爵士默认今夏分手 恶汉将迎盐湖城告别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5月11日07:50
布泽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总比分0-3落后的犹他爵士将在主场再战洛杉矶湖人。

  不可否认,爵士大前锋布泽尔在今天的比赛中有着重要的战术作用,他既需要在防守端遏制湖人的内线大个,同样又在进攻端和德隆联手发威。

  尽管任务繁重,但布泽尔也会欣然接受,因为对他来说,这极有可能是他在爵士打得最后一个主场赛事。即使爵士赢了这场比赛,也不太可能有机会再回到盐湖城。而对布泽尔和爵士来说,双方再度联手的几率已经不大,爵士需要培养新人米尔萨普,而布泽尔也希望另谋高就,而且他和球队管理层的关系也很僵。因此,今年夏天,爵士和布泽尔的分手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事情,那么这场比赛将是他对犹他球迷的告别战。爵士媒体《盐湖城论坛报》也认为双方至今未谈及续约问题,基本上等于默认分手。

  作为球队历史上最具争议的球员之一,布泽尔在爵士两度当选为全明星球员,并在2007年率队打入西区决赛。但在加盟之初,布泽尔受困伤病,在总共为爵士效力的六个赛季里,他一共缺席了其中138场比赛,而去年夏天,布泽尔还是球队彻底闹翻,要求被交易到公牛或者是热火,不过最终交易未能达成。

  “我还没有考虑夏天的事情。”布泽尔说道,“我唯一想的就是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相信背水一战的爵士将会给湖人造成最大的麻烦。(搜狐体育 锐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