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驱逐四将布帅不惜以辞职威胁 朱骏拒绝当和事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1日08:12

  受罚四将:对不起,我们错了

  特约记者 谭谈 距离姜坤、陈雷、王洪亮、邱盛炯四人封闭日熄灯后外出已经过去了三天,主帅布拉泽维奇的态度依然强硬,没有允许四人归队参加一组的训练,也没有让四人去二组跟随成亮训练。不过,四名队员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纷纷表达了悔过之意。

  说起5月7日晚上11点之后发生的事情,四名队员都承认,确实在熄灯时间过后结伴外出了。至于外出的原因,四人的回答也很一致,那就是“肚子饿了,想出去吃个夜宵”。

  据一位队员描述,当时四人外出时有的穿着拖鞋,有的穿着胸前绣有申花队标的蓝色外套,“平时我们肚子饿的时候,也会穿着队里的衣服,出去随便吃点东西,或者谁正好在外面,就让他带点东西回来。这次也没想这么多,就想吃完东西就回来的,否则怎么敢穿着申花外套出门啊。”

  东窗事发后,这四名队员被布帅当面痛骂一顿,在听到布帅的那句“只要我在这里,你们就不用回来”的狠话时,一位队员承认,当时鼻子有点酸,心里很难过,“觉得自己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

  布拉泽维奇的铁腕治军,所有申花队员都是深有体会的。而这一次,包括主力姜坤、陈雷在内的四名队员竟然在赛前一天的深夜外出,也确实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对于为何在封闭日的深夜选择外出吃夜宵,有队员表示“当时脑子有点不清楚”,也有队员拒绝给出原因。

  经过这三天的反省,这四名队员都已经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主教练很看重我们和辽宁队的这场比赛,也做了很精心的准备。我们这个时候给球队捅娄子,确实很对不起球队,对不起主教练,对不起老板,对不起球队的每一名教练和队友。”一位队员说道。

  昨天下午,有人在康桥基地看到了这四名队员的身影,但他们并没有见到主帅布拉泽维奇的面。虽然老布在宣布对四人的处罚决定时,并没有给四人详细解释的机会,但四名队员依然希望有机会能当面向主教练说声对不起,“主教练为球队付出了很多,希望当面向他说声对不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