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预计首发:大格搭档奥托 徐亮边路突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1日08:34

  本报韩国水原讯 今晚6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与水原三星进行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两队主帅赛前都表示希望获胜。与车范根相比,国安主帅洪元硕手中的人员相对宽裕。昨日23时,洪元硕召开准备会,确定了最终的首发阵容。“水原队有中国球员李玮峰,希望双方都能有出色的发挥。”洪元硕表示。

  最近一段时间,洪元硕着重练习了定位球和点球。不过,昨晚球队没有进行盯人和定位球训练,而是利用全部时间进行传球和战术练习。整个训练中,洪元硕对球员的要求达到了苛刻的程度。“晓龙,练不练了”、“王珂,怎么传的”……满场全是这样的喊声,队员的传球质量也明显提高。对赛前没有进行点球练习,洪元硕解释说:“练习点球是为了防止进入加时赛,我们要准备好这种可能的发生,队员们都做好了踢满120分钟的准备,不过我们争取在90分钟之内结束比赛。”

  本赛季亚冠联赛,国安与韩国城南一和两战皆负。不过,洪元硕认为两场失利并不是两队实力的真正体现,“虽然与城南的两场比赛我们都输了,但第二场比赛还是我们占优。我想这场比赛我们和三星都会努力打好,会打得精彩。”洪元硕还表示,由于没有与水原三星交过手,所以无法正确判断其与城南一和的差别,“无论对手是谁,我们的目标都不会改变,就是取胜。”

  【预计首发】

  门将:杨智

  后卫:罗斯 徐云龙 郎征 周挺

  中场:闫相闯 马季奇 黄博文 徐亮

  前锋:乔尔 奥托

  预告—5月11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淘汰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