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不信皇马清洗伊瓜因 巴萨买亚昆塔不如买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11日08:34

    搜狐体育讯 随着本赛季逼近尾声,伊瓜因的未来也渐渐水落石出。作为皇马两大喉舌报,《阿斯报》和《马卡报》昨天一起宣布小烟枪的未来已经不在伯纳乌。《马卡报》还留了点余地,弗洛伦蒂诺的传声筒只是宣称“伊瓜因有可能离队”。而《阿斯报》则斩钉截铁的宣称,伊瓜因已经被推上了转会市场,他将会走上罗本和斯内德的老路。

  皇马为何要清洗伊瓜因?《阿斯报》说了表象,那就是弗洛伦蒂诺需要用小烟枪换钱来收购其他巨星,毕竟追求阿根廷人的切尔西和曼城都是烧钱不要命的主,小烟枪的市场价值不会被压缩。而《足球先生》杂志则明确指出,弗洛伦蒂诺此举只是为了“去卡尔德隆化”。在银河战舰一期,弗洛伦蒂诺就为了去除桑斯的印记而连续三年清洗功臣。在2003年夏天耶罗离去之后,银河战舰直到解体前都没能再尝到冠军滋味。

  皇马正处在争夺联赛冠军的关键时刻,佩莱格里尼自然要对这种传言大加驳斥。“伊瓜因是皇马球员,他非常伟大,他很年轻并还有着光明的未来。我认为,俱乐部从来没有清洗他的想法。”工程师今天这样说道,“我们一直对伊瓜因抱有期待,因为上赛季他进了很多球。伊瓜因每年都能展示出巨大的进步,他非常强壮,加速起来后无可阻挡,我对他如今的状态非常高兴,每天训练中我都能看到他的提高。”

  佩莱格里尼当然不希望伊瓜因离队,但工程师自己的皇马生涯也只剩下了最后一星期。在本周末西甲末轮结束后,佩莱格里尼极有可能被就地解职,哪怕他率队逆转夺冠。穆里尼奥已经给弗洛伦蒂诺打了电话,他要求皇马必须收购特维斯和麦孔。下赛季伯纳乌也许将重现老特拉福德的C罗特维斯组合,但伊瓜因却已经注定要成为过客。

  伊瓜因表现太好被清洗,因为他让弗洛伦蒂诺挑中的本泽马成了笑柄,因为他抢了C罗的风头。而在巴塞罗那队中,伊布则因表现糟糕而上了转会名单。经纪人莱奥拉承认,伊布有可能回归尤文图斯,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而意大利媒体甚至传出,巴萨希望尤文图斯能在为伊布支付一大笔转会费的同时,还能把亚昆塔出让给六冠王。

  亚昆塔?一个下赛季31岁,且永远蓝领永远没有任何明显特长的前锋?巴萨怎么可能要他!在《每日体育报》的网络调查中,70%的加泰球迷希望伊瓜因能够加盟巴萨。作为皇马永恒的竞争对手,巴萨球迷最明白阿根廷射手的伟大。皇马不把你当盘菜?那就来诺坎普吧!树挪死人挪活,斯内德和罗本就是最好的例子,这两名卡尔德隆时代的旗帜性人物,将在欧冠决赛中一起羞辱弗洛伦蒂诺。(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