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最令人失望球员:德克邓肯上榜 鹰王居首

01、鹰王
1/11

01、鹰王

2010年05月11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北京时间5月11日,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季后赛中,每天都会有热欢喜有人忧,昨天菲尼克斯太阳队半决赛中以切菜砍瓜般地4-0拿下马刺晋级西部决赛,湖人和魔术在今天也很有可能都横扫对手晋级下轮,唯独骑士和绿衫军凯尔特人的比赛相对激烈一点,双方打成了2-2。当然球队被横扫,与球队老大的掌舵能力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今天ESPN七名著名专家汇聚一堂,评选出了各自心目中季后赛的最令人失望球员:

  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队)

  其中四名专家都把票投给了约翰逊,至今为止,约翰逊在季后赛中一共征战了10场季后赛,场均18.3分5.2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相比常规赛的21.3分4.6个篮板和4.9次助攻的数据似乎并没有太多变化,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仅分别为39.1%和22.9%,尤其是面对强大的奥兰多魔术队,鹰王约翰逊未能给对方施压,用他的鹰爪去擒拿对手,反而逃不出对方的魔爪。“季后赛才是联盟中最好球员打拼的契机,这个时候我们才能鉴别出谁是最好的球员。”约翰逊在季后赛中的低迷表现让我们无法看到他身上的巨星光环。对于今年6月就将29岁的约翰逊来说,他今年夏天将很可能得到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年薪较高的长期合同,但以他目前的表现来看,很难获得理想的大合同。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