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出战欧冠现曙光 体育仲裁法庭18日给答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1日09:00

  人民网体育5月11日电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法新社消息,国际体育最高仲裁机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日前表示,将会在5月18日作出对拜仁球员里贝里禁赛处罚的最终决定。此前,里贝里曾向欧足联上诉要求取消禁赛三场的处罚,但均被驳回。无奈之下,拜仁与里贝里只好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而里贝里出战即将打响的欧冠决赛则再现一丝曙光。

  上周,欧足无情联驳回了里贝里的上诉请求,但拜仁俱乐部并不甘心屈从欧足联的处罚决定,执意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一份声明称,拜仁在上诉中要求将欧足联的三场禁赛处罚减少为一场。如果拜仁和里贝里的上诉能够获得成功的话,里贝里将可以参加5月22日的欧冠对阵国际米兰的决赛。

  “在收到拜仁俱乐部和里贝里的上诉请求之后,我们已经开始了对欧足联5月5日所作出的处罚决定进行仲裁核审程序。”这份声明表示里贝里的上诉请求已经进入了最后审核阶段,“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会在2010年5月18日作出最终决定。”

  里贝里的禁赛起因是在对阵里昂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里贝里侵犯利桑德罗被红牌驱逐出场,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在赛后认为里贝里恶意犯规,对其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目前,里贝里已经在对里昂的第二回中被禁赛一场,因此,如果申诉减刑成功的话,里贝里将能够踏上伯纳乌的决赛场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