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最佳阵容-狼王不输国米双核 尤文旧将反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5月11日09:06

    搜狐体育讯 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紧张刺激,但除了亚特兰大的降级从“死缓”变成“死刑”,其余几大竞争的形势并未有任何根本变化。国际米兰与罗马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将夺冠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桑普多利亚与巴勒莫在直接对话中握手言和,桑普依然在第四之争中占有先机。倒是AC米兰虽然输球,却依靠桑普和巴勒莫的平局而提前锁定了下赛季冠军杯小组赛的参赛资格。

意甲第37轮最佳阵容
意甲第37轮最佳阵容

  前锋:兰扎法梅(帕尔马),迪纳塔莱(乌迪内斯),夸利亚雷拉(那不勒斯)

  亚特兰大在本轮之前实际上已经被判了死缓,但为了最后一线生机,贝加莫湖畔的蓝黑军团还是拼尽了全力,在比赛中他们也拥有着场面上的优势,可是亚特兰大最终还是被夸利亚雷拉毫不留情地打下地狱。上半时结束前夸利亚雷拉招牌的远射就让客队陷入绝望,最后时刻他的头槌破门更是让贝加莫提前告别意甲。

  两支都已经提前实现了保级目标的球队乌迪内斯和巴里之战可以说近乎例行公事,但这场比赛对于乌迪内斯队长迪纳塔莱却并不一般,之前他距离乌迪内斯历史上单赛季进球纪录以及自己为乌迪内斯打进的第100球都只差1球而已,迪纳塔莱期待早日书写崭新历史。比赛中迪纳塔莱果然勇冠三军,打进两球的同时还助攻佩佩得分,超额完成任务并实际上锁定了本赛季意甲金靴。

  时运不济的尤文图斯本轮再一次遭遇尴尬,老妇人在主场被帕尔马斩落马下,甚至提前跟欧联杯正赛说了再见。更让尤文图斯难堪的是,给老妇人带来噩梦的竟然是旧将兰扎法梅,这名年轻边锋虽然用进球后不庆祝的方式对老东家表达了尊重之情,但正是兰扎法梅在上半时的梅开二度让尤文图斯痛不欲生。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