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沙尔克悍将转会俄超 库兰伊承认离开德甲因薪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11日09:24

  □新华社柏林5月9日电

  前德国国脚凯文·库兰伊9日宣布,自己将离开德甲沙尔克04队,转投莫斯科迪纳莫队。

  库兰伊在自己的网站上称,这一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但他没有对新合同作出详细解释。“(作出决定的)一方面原因肯定是薪水,否认这一点就显得太虚伪了,”库兰伊说。不过他强调,“任何低估俄罗斯足球的想法都是错误和自大的……俄罗斯足球近年来的成绩有目共睹”。

  现年28岁的库兰伊与沙尔克04队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到期,这名前锋的18个进球帮助球队赢得德甲联赛亚军,从而取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

  由于违反纪律,库兰伊在2008年10月被“踢出”国家队。德国队主帅勒夫近日又宣布:南非世界杯德国队名单中没有库兰伊。或许,这也是刺激库兰伊离开德甲联赛的原因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