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太阳七年季后赛终赢马刺 五年后再度进西部决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11日09:33

  □新华社华盛顿5月9日电

  七年了,太阳队在马刺队面前终于挺直了腰板。9日在NBA西部半决赛中,他们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上以四战全胜战绩横扫马刺队,不仅赢得了双方七年来五次季后赛交锋中的首次胜利,而且时隔五年再次跻身西部决赛。

  当晚,太阳队客场以107:101战胜马刺队,这样他们以四战全胜战绩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晋级联盟决赛的队伍。

  略显老态的西部7号种子马刺队在季后赛首轮淘汰了心高命薄的2号种子小牛队后被众多行家看好,有专家甚至展望说马刺队又找回了冠军相。可他们没想到会在太阳队面前溃败,而且是一场不胜。

  纳什和斯塔德迈尔是太阳队此次击败马刺的关键人物。当晚两人联手为本队贡献了49分,其中第三节纳什右眼角被邓肯肘击出血,经过缝针处理后,纳什依然不下火线。在右眼伤口浮肿到几乎遮住视线的情况下,他依然拿下了10分并继续起到全队组织灵魂的作用。

  三年前,也是在太阳与马刺相遇的季后赛上,纳什与帕克脑袋撞在一起,结果纳什的鼻子血流不止。

  太阳队接下来将在西部决赛中迎战湖人队与爵士队间的胜者,目前湖人队以3:0领先爵士队。在NBA季后赛历史上,迄今为止还没有一支队伍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翻盘。太阳队最后一次打进总决赛已是17年前的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