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阿联拜会男篮新帅邓华德 直言暂不会与男篮合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11日09:44

  晨报记者 黄 嫣

  昨天,即将前往美国疗伤的易建联前往国家队驻地与新任主帅邓华德见面,这是国家队集训名单公布后两人第一次正式碰面,阿联坦言养好伤后将以最佳状态随队征战世锦赛。

  一见到邓华德,易建联就上前跟他握手打招呼,一脸轻松的阿联看起来状态不错,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目前还无法与国家队一起训练。“我现在还不会跟国家队训练,我现在主要还是要养伤,以前的老伤和肩伤,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

  在篮网结束一个赛季后,易建联第一时间回到国内。但临走时,队医告诉易建联,接下来的约一个半月时间,要让肩膀彻底休息,最好不要进行有球训练。

  不久前公布的国家队29人大名单中,易建联和姚明都位列其中,但姚明有可能无法出战世锦赛,届时中国队肯定要以易建联为核心,邓华德也对阿联格外器重,刚刚上任就给他打去了电话。“我跟他(邓华德)之前也没有接触过,我后面还要去美国治疗,只能等回来后再跟他好好沟通了,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世锦赛,希望伤好了能以最好的状态备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