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爵士与湖人绝非只差一点 斯隆:还不是生死攸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1日09:57

  《盐湖城论坛报》 高登·莫森

  现实总是残酷的,但却无法回避:爵士原本有机会赢下比赛,无论是在洛杉矶的那两场,还是第三场的最后4秒钟。

  不知道这样的设想是否会让大家的感受好一些。德隆·威廉姆斯曾说过,输掉比赛的那种痛苦远比胜利后的喜悦更加强烈,所以我们能够理解为何他在赛后显得如此沮丧。历经风雨的斯隆教练则要从容许多,“这终究还不是什么生死攸关的时候。”

  他说的也不算错,因此这远比生死攸关更加紧迫。让我们回顾一下最后的4.4秒,尽管这个过程势必会很痛苦。迈尔斯把球交给威廉姆斯,后者运球、晃动,最后出手……没进。马修斯抢下篮板,这是爵士最后的机会,但皮球弹着篮筐远离篮网,而爵士的希望也就此远去。

  一场拼尽全力的防守,命中率超过五成的比赛,爵士却因为最后两次空位出手接连丢失而无法自救。“从头到尾,我们都没有放弃过,始终战斗着。只是最终欠缺那么一点点。”斯隆说。

  离胜利只差一点点,但爵士与湖人之间的差距绝非如此。他们确实限制住了加索尔、拜纳姆还有奥多姆,三人在上一场联手只拿下22分,但余下那40分全部转嫁到了费舍尔与阿泰斯特头上。

  唯有希望我们的魔鬼主场能够有些与众不同的事情发生。会有吗?

  很难吧!

  菲尔·杰克逊可以在手上的白板落笔写下一个阿拉伯数字“9”,距离他的下一个总冠军奖杯,这是湖人还需要的胜利场次。

  而在所有爵士球员的脑海中,留给他们的是一个阿拉伯数字“1”,距离他们的休假也就只剩下1场比赛了。

  而这一场终将为这一段苦难的回忆画上句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