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足协延期处罚穆帅免停赛 菲戈道出狂人留任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5月11日10:08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足协公布了对托蒂、巴洛特利和齐沃等人的处罚决定,但对于穆里尼奥的调查则放缓了。足协宣布纪律委员会将在6月10日单独对穆里尼奥挖苦罗马的话作出裁决,这也意味着至少在本赛季穆里尼奥不会被停赛了。联赛最后一轮对锡耶纳,国际米兰的主教练仍然能够坐在教练席上亲自指挥比赛。===》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当然,届时意大利足协是否还能禁到穆里尼奥的赛就不得而知了。葡萄牙人在国际米兰的未来至今没有确定,但很多人都相信因为对意大利足球环境的不满,穆里尼奥在功德圆满后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告别亚平宁半岛。此番足协虽然没有进一步刺激穆里尼奥,但对整体情况并无多大改善。

  国际米兰名宿贝尔蒂就是为此担心的一个人。“国际米兰本赛季踢得非常好,尤其是在精神上有了本质的飞跃,而我相信这都来自于穆里尼奥的谆谆教导。现在,在淘汰了切尔西和巴塞罗那后,国际米兰当然是冠军杯决赛的大热门。我不为决赛担心,这已经不再是那支心理脆弱的球队了,他们是一个坚强的集体。”贝尔蒂说到,“但我却为这支球队的未来担心。我担心一旦赢下冠军杯冠军,穆里尼奥就会希望到其他地方寻找一些全新的挑战了。”

  《米兰体育报》说国际米兰已经开始为穆里尼奥寻找接班人了,首选目标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金牌教头也曾被认为是穆里尼奥学习的对象。其余人选则包括米哈伊洛维奇、斯帕莱蒂、曼萨诺甚至泽曼等等,但在贝尔蒂看来没有人能够取代穆里尼奥。“我可不知道谁能替代穆里尼奥,他是一名天生的赢家,他为这支国际米兰带来了太多的东西……”贝尔蒂说。

  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也在积极挽留穆里尼奥。昨天在出席“圣西罗绅士”颁奖时萨内蒂诚恳地说:“教练这两年做了伟大的工作,我们都希望他能留下来,因为他是如此伟大的一名教练。”

  不过眼下在国际米兰俱乐部任职的菲戈却给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答案。“穆里尼奥当然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明白如何管理自己的球员。至于他的未来,我相信他会和主席先生一起作出决定,因为他知道我们是多么信任他,并因此取得了怎样的结果。”穆里尼奥的葡萄牙老乡说道。菲戈与穆里尼奥私交甚笃,两人还拥有同一个经纪人门德斯,菲戈的话自然有相当的可信度。至于莫拉蒂的态度,国米老板早就说清楚了:“穆里尼奥跟我们有合同,想把他从国米带走是不可能的。”这么看来,穆里尼奥也许未必真的一定会离开国际米兰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