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两年 > 佟文禁赛动态

举摔柔管理中心展开调查 马文广:肯定处罚佟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11日10:13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管理中心召开了内部会议,就佟文因违禁药物检查不过关遭禁赛一事进行讨论。对于佟文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一事,中心主任马文广表示,不管佟文是误服还是有意为之,中心都要严肃处理,对兴奋剂事件采取“零容忍”态度。

  马文广告诉记者,中心已收到了国际柔联关于佟文药检不过关而做出的2年禁赛处罚的通知,“举重摔跤柔道管理中心、中国柔道协会反兴奋剂的态度是明确的,不管什么原因,一旦被查出药检不过关,都会坚决执行国际柔联的处罚决定。”马文广说。对于国内管理部门对佟文的处理,马文广也透露,根据国内反兴奋剂条例规定,运动员一旦药检出现问题,其教练、队医、所属运动队都要接受相应处罚,而这一处罚的力度将根据调查结果而定。

  据了解,佟文的教练吴卫凤以及天津体育局的官员昨天都参加了会议,他们被告知要配合下一步的调查。马文广表示:“现在必须找出原因,就算是误服也要给其他项目提供如何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的教训。”本报记者 陈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