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太阳领袖右眼眶被缝六针 纳什:一只眼就足够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1日10:15

  史蒂夫·纳什的右眼肿得只能勉强睁开一条缝,眉毛下面被缝了六针,眼皮已经从肉色变成了深紫色。但他仍然站在球场上打第四节比赛。“我几乎看不见任何东西。”纳什说,“但一只眼睛看得见已经足够了。”

  西部半决赛第四场,纳什所得的20分里,有10分是在第四节,肿着一只眼睛得到的。在他的带领下,菲尼克斯太阳队107比101战胜对手,并且在西部半决赛中4比0横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成为了第一支晋级西部总决赛的球队。这一天,太阳队等了很多年,2003年至今,他们先后四次被马刺队踢出季后赛。

  “太脏了……”前锋钱宁·弗莱说,他不是指纳什的伤口,而是不满意对方的动作。纳什是在第三节的时候撞上了邓肯的肘子血染球场的,一度他回到了更衣室紧急治疗,谁也没想到,第四节他就回到了球场上,并且是以这样的“独眼”形象。“他(纳什)看起来像是Ray‘Boom Boom’Mancini(格斗影片《红带高手》的一位演员)。”太阳前锋格兰特·希尔说,“但这也迫使他在场上集中精神,因为他只能用一只眼睛投篮。”

  这让纳什想起了2007年西部半决赛,当时鼻子被帕克肘击开了一口子。只是这一次结果不一样,太阳淘汰了马刺,成功复仇。“很明显,被淘汰我感到难过,几乎要发疯了。”马刺后卫托尼·帕克说,“但我要向小斯和纳什祝贺,因为每年他们和我们的比赛都打得那么努力,但还是输球;今年他们赢了。”小斯得到本场比赛最高的29分,他是太阳队中唯一经历了过去七年和马刺季后鏖战的球员,取得盼望已久的胜利之后,小霸王反而比较冷静。太阳在西部决赛中可能要面对洛杉矶湖人或犹他爵士,对手极可能是湖人。

   弄伤纳什的“元凶”邓肯也输得心服口服,他说,“原本想借助以往的经验来控制整个系列赛,但对手打得比我们好,总之他们是赢了我们。”太阳自从2006年后首次重返西部决赛,这也是他们2005年之后第三度闯入西部决赛,有望在1993年之后重返总决赛。面对对手的祝福,纳什很大度地说,“过去的就当过去了,能击败马刺固然是值得嘉奖。对我个人而言,这是非常棒的感受,我对马刺是充满敬意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