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德拉季奇如八九点钟的太阳 工资创新秀球员纪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1日10:23

  德拉季奇 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

  从上个星期开始,遥远的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市里,一个叫马林科·德拉季奇的卡车司机就觉得自己成了地球上最骄傲的父亲,其实看看那天许多到AT&T中心目睹戈兰·德拉季奇拿到26分的男人,他们脸上都有了一副父亲般自豪的表情。

  这里自然有主教练金特利的功劳。从去年起他一直在给小伙子灌输信心,这时候已经冲上了场将他搂在了怀里,而回到更衣室后,2008年选秀和马刺换来他的总经理科尔已经迫不及待拿出相机,第一时刻拍下他被媒体团团围住采访时的照片。

  每个人都在太阳的成功中做出了贡献,可德拉季奇的这条路非常难走,从一名对自己带着无数怀疑、赛季开始就受伤的球员,并且经历了异常艰难的训练营到现在,他能得到释放光芒的时刻,可以说是整个团队的心血结果。

  “你知道他能成为什么样子,并且亲眼目睹他达到,这是多么开心的事,你自然会万分自豪。”说这话的是太阳球员人事部主管昆特,他和另一个负责篮球事务的副总裁格里芬从2007年起就开始观察德拉季奇,后来还特地在选秀前两个星期跑去意大利看他打球,“他的速度和敏捷是多么高人一等,他是一个强壮并且坚强的孩子,而当你跟他说话的时候,他又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孩子、一个好人。当我看到这一切后,我立刻就意识到他会跟我们这群人合得来的。”

  现在回头来看,太阳会觉得他是那届除了德里克·罗斯这状元秀外最出色的球员,如果不是罗宾·洛佩斯意外滑到他们手里的话,本来德拉季奇会在第15顺位被摘下。考虑到活塞也准备出手,太阳付给马刺50万美元加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才得到了他,后来他们又花了50万美元给德拉季奇效力的西班牙俱乐部买断合同,给他的工资待遇也是第二轮新秀从未达到过的4年760万美元。

  他在波特手下的菜鸟赛季非常艰难,不过没机会上场倒让他有了更多和助理教练们在一起的时光,除了金特利外,还有负责他每天课后训练和赛前突击的柯克斯科夫,到现在每场比赛的时候他还坐在德拉季奇身边,而小伙子的表现让他一点也不意外,“我们知道他有潜力和天赋,对我来说这很自然,他很幸运,他从纳什和希尔身上学到了最好的东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