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将开战PK世界杯 林丹鲍春来携手抢风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11日10:32

  “虽然六七月的焦点是南非世界杯,但对杭州的体育迷来说,羽毛球会是一个新热点。”昨天,浙江银江羽毛球俱乐部总经理徐涛信心十足地表示,“在我们的家门口就能看到林丹、鲍春来等一大批世界最顶尖高手,这么难得的机会,我不担心羽毛球会被足球抢光风头。”

  羽毛球超级联赛?这个似曾相识的名字本月下旬将重新勾起人们的记忆。停办了八年,如今重新鸣锣,5月23日,刚刚宣告成立的浙江银江羽毛球俱乐部将代表浙江出征“羽超”。

  对于杭州的羽毛球爱好者以及追星族来说,这个消息意味着,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林丹、鲍春来、蔡赟、傅海峰、王琳等等一大把世界最顶尖羽球高手献技了。跟眼下如火如荼的汤尤杯相比,这大批国手可是活脱脱在你眼皮子底下。

  重新启动的羽超联赛规模为8支队,明星阵容强大,几乎所有高手都效力其中。拥有王琳、张亚雯等五名国手,还有前国手桑洋、浙江队自己培养的李晓,浙江银江队主教练王跃平只给出了“进前五”的目标,可见今年联赛各队都人才济济,对俱乐部要成绩当然难度不小,对球迷来说却是饱眼福的好机会。

  就算是地道的杭州姑娘王琳,其实本地球迷想看到她也不容易。身兼王琳的俱乐部教练和父亲双重身份的王跃平透露了女儿的行踪:“她平时都在北京跟着国家队训练,联赛前两三天才回到俱乐部集中。”这样看来,普通球迷就算能看到王琳也不是件容易事,更别说林丹、鲍春来这一大批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了。

  目前唯一的遗憾就是本赛季的羽超还未引进外援,原本盛传的李宗伟、李龙大等大牌外援暂时搁浅,但是俱乐部在这方面表态掷地有声:“引外援没有任何限制,只要今后放开,有必要请就请。”

  为了让更多的球迷支持家乡队并亲身参与羽毛球运动,俱乐部总经理徐涛表示,银江将在新赛季有一系列市场普及推广的动作,其中包括门票优惠以及现在球迷有机会获得明星球员签名T恤和合影。

  5月27日,浙江银江队的首个主场将迎来劲敌上海队。光看看客队阵容,有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王仪涵,还有被称为林丹接班人的谌龙,就绝对值回60元的球票钱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