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老鹰四场净负竟超百分 连续两年被横扫黑鹰坠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5月11日10:37
魔术VS老鹰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伍德森还在为自己的续约问题挠头之时,他的弟子们已经在第四场丢盔弃甲,将首轮抢七苦苦拼来的东部半决赛资格轻易埋葬,北京时间5月11日这天,老鹰在主场以84-98输给魔术,最终以0-4的总比分被魔术横扫出局,而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二年在分区半决赛遭遇横扫,去年,他们被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横扫出局。

  你甚至很难相信,这只老鹰在东部半决赛的不堪一击竟然是具有如此的传统,去年和骑士的半决赛第一战,他们在克利夫兰的速贷中心净负对手27分,这早早让人觉得他们不会支撑太久,果然他们四场比赛没有一场负分在个位数,最少的一场也输给对手10分,两场20+,两场10+,四场比赛净负对手72分,但当时并没有太多人在意老鹰如此输给强势的骑士。“看我的,为总冠军之____”为引导,讨论魔术胜老鹰,赢阿迪达斯大奖

  然而,一年之后,老鹰早被各路专家看成是凯尔特人、魔术和骑士这三支东部豪强的挑战者,然而,第一战,他们就净负魔术43分——如此耻辱的失败,也让老鹰再次陷入了低谷,即便很多声音认为老鹰是因为和雄鹿抢七太累的缘故,但是他们在第三场回到主场之后又净负魔术30分的表现再次说明——这只老鹰根本不是一支值得高看的球队,仅仅两场比赛,他们的净负分就超过了去年4场被横扫的净负分总和!

  这支号称全队最均衡,进攻点多,还拥有常规赛最佳第六人的球队,在魔术面前却表现得一无是处,甚至四场比赛根本就没有拿出一套令人信服地遏制魔术的战术——他们信奉的真理似乎就只有“挨打”。

  今天这事关面子的一战,老鹰也只是勉强挺过了第三节,落后9分进入末节,但是又被强势的魔术镇压,仅仅打了6分钟,魔术就再次拥有了21分的优势,比赛就此失去悬念——这个系列赛实际上就没有一场比赛坚持到了最后1分钟,最终在魔术全场比赛的16个3分球中,老鹰结束了今年的赛季之旅。他们被横扫的4场比赛竟然净负对手101分,平均每场要输掉25.25分。(搜狐体育 翊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