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祝贺纳什率队晋级 很高兴看他进西部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5月11日11:00
姚明facebook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昨天太阳客场战胜马刺后横扫对手晋级西区决赛。而作为纳什的好友,姚明也是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博客,祝贺纳什进入西部决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纳什在第三节眼角被邓肯打破,鲜血直流,但两届联盟MVP最终却带伤出阵,并在第四节统治了比赛,此情此景与上赛季季后赛姚明带伤重返赛场力擒湖人颇有几分相似。而实际上,在私底下,姚明和纳什本身就有着极为深厚的友谊,两人同为国际球员,同样热衷慈善事业,共同的话题最终拉近了两人的关系。

  而在许多场合,姚明和纳什都是彼此支持,比如在2007年夏天,就是姚明和纳什联手组织了一场慈善义赛,邀请了众多明星前来参赛。而去年纳什访问中国,当时姚明也在博客中回应了纳什。而这次好友终于能够迈过马刺,进军西部决赛,姚明也是非常高兴,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姚明在博客中写道:“祝贺斯蒂夫-纳什和菲尼克斯太阳,我为纳什感到高兴,看到他出现在西部决赛赛场上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搜狐体育 锐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