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篮协公布U17国青队大名单 山西阎鹏飞名列其中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08:41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一队球员无缘最新国家队的大名单,但山西中宇青年队传来好消息。5月10日,中国篮协刚刚公布了即将参加集训的U17国青队名单,山西中宇俱乐部青年队的阎鹏飞名列其中。

  阎鹏飞身高2.10米,司职大前锋,来自晋中市晋华中学。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介绍,阎鹏飞个头虽高,却属于技术型选手,他头脑清楚,富有激情,在马连鸣教练的指导下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去年就曾入选U17国青队的30人集训大名单。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青年篮球联赛中,阎鹏飞每场都有20多分入账。

  全国各俱乐部共有14人入选本届国青队,前国手范斌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在经过1个多月的集训后,这支国青队将在7月初前往德国参加U17男篮世锦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