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大格落选澳大利亚世界杯大名单 申花前外援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11日11: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维尔贝克公布了出征南非世界杯31人初步名单。该份名单中,有14名球员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依次为队长尼尔、比乌坎普、布雷西亚诺、卡希尔、齐佩菲尔德、库里纳、埃莫顿、格雷拉、肯尼迪、米利根、摩尔和科威尔。据悉,31岁的老将科威尔还处于伤病之中,是否赶得上世界杯依然成疑。

  作为“亚洲球队”的澳大利亚,展示出了非常强劲的实力,31人名单中除了门将加莱科维奇外,其余30人均来自海外,其中五大联赛居多,譬如埃弗顿核心卡希尔等人。值得一提的是,令中国球迷关注的澳大利亚球员,北京国安大小格里菲斯均无缘澳大利亚31人初步大名单,这也意味着他们几乎可以确定无缘2010南非世界杯,中国球迷希望澳大利亚的中国元素梦就此破灭。而上个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的米利甘则顺利入选。

  2010年南非世界杯,澳大利亚被分到D组,该组中还有德国、塞尔维亚和加纳三支球队。据悉6月1日,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将公布23人正选名单。

  附澳大利亚31人大名单:

  尤金-加莱科维奇(阿德莱德/澳大利亚)、迈克尔-比乌坎普(奥尔亚兹拉/阿联酋)、马克-布雷西亚诺(巴勒莫/意大利)、卡希尔(埃弗顿/英格兰)、尼克-卡尔(水晶宫/英格兰)、斯科特-齐佩菲尔德(巴塞尔/瑞士)、贾森-库里纳(黄金海岸/澳大利亚)、布雷特-埃莫顿(布莱克本/英格兰)、亚当姆-费德里奇(雷丁/英格兰)、理查德-加西亚(赫尔城/英格兰)、文森佐-格雷拉(布莱克本/英格兰)、詹姆斯-霍兰德(阿尔克马尔/荷兰)、布雷特-霍尔曼(阿尔克马尔/荷兰)、米勒-耶迪纳克(安塔利亚/土耳其)、布拉德-琼斯(米德尔斯堡/英格兰)、乔什-肯尼迪(名古屋鲸八/日本)、科威尔(加拉塔萨雷/土耳其)、谢恩-劳里(阿斯顿维拉/英格兰)、斯科特-麦克唐纳(米德尔斯堡/英格兰)、马克-米利甘(JEF联队/日本)、克雷-摩尔、卢卡斯-尼尔(加拉塔萨雷/土耳其)耶德-诺斯(特罗瑟姆/挪威)、汤姆-奥亚(乌德勒支/荷兰)、尼基塔-卢卡韦茨亚(特温特/荷兰)、施瓦泽(富勒姆/英格兰)、卡尔-瓦莱利(萨斯索罗/美国)、达里奥-维多西奇(纽伦堡/德国)、卢克-威尔克希尔(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里斯-威廉姆斯(米德尔斯堡/英格兰)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