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一家三代五口均是铁杆球迷 万汉军称是足球世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11日12:02

  民治商会球队拥有最特别的粉丝团——队员万汉军一家三代五口人,都是铁杆球迷。昨天,万汉军的爸爸、妈妈、妻子和儿子都出现在球场边,为民治商会队加油助威,万汉军自豪地告诉记者:“我们是足球世家,从爷爷那代开始就在踢足球,一直延续到现在。”

  万汉军在深圳业余足球圈中小有名气,深圳市职工运动会中,他在足球决赛中曾被评为“MVP”,可惜的是,最近他踢球受伤,模拟世界杯他只能当观众。即便如此,他也要气势磅礴地当拉拉队员,一人出动不够劲,全家老小一起来才过瘾。

  “只要我有比赛,我都会带儿子来看球,今天下雨,不然我会给他带个小足球来让他玩,从小就让他对足球耳濡目染,将来他不喜欢也得喜欢。”万汉军话音刚落,民治商会队就攻入一球,他踏着拖鞋忍不住跳起来欢呼,眼中闪烁着激动的光。说他是个球痴,真是不为过。

  晶报记者 钱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