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劝昔日金靴离队 多家意甲球队欲购托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11日12:17

    搜狐体育讯 鲁梅尼格在媒体面前声明拜仁已经和罗马射手托尼的关系到此为止,现在球队中已经有了奥利奇,穆勒,戈麦斯,克洛泽等优秀的射手,拜仁已经不需要托尼了。此番言论也给托尼和拜仁的缘分宣判了“死刑”。意味着托尼不得不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时,找寻一家新的俱乐部。

  由于此前和拜仁主帅范加尔闹翻,托尼在一月份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被拜仁租借至了罗马,现在他和罗马的租借合同即将在本月月底到期。而在赛季快技术的时候,托尼又在公开场合表示了和范加尔有着不可化解的矛盾,并且只要范加尔在拜仁一天,他就不可能回到拜仁。而现在,范加尔在拜仁的地位很稳固,德甲冠军,德国杯和欧冠都有可能获得冠军,因此离开拜仁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这也预示着托尼会离开拜仁。

  当被问及到托尼是否有望返回拜仁时,鲁梅尼格声称作为德甲冠军的拜仁来说,锋线上已经足够强大,现在已经不需要意大利国脚托尼了,即使他回到拜仁,我们也不会欢迎他的。“拜仁和托尼的缘分就到本赛季为止了,他已经没有任何返回拜仁的机会了。”

  他接受采访时说道:“他的未来由他自己决定,我想他的经纪人会帮他联系一家意大利的俱乐部的。”

  但是,目前为止,32岁的托尼和拜仁的合同要到2011年才结束,现在,拜仁已经迫不及待得想和他尽早结束合同了,以便节省一笔工资预算。不过,拜仁似乎不担心找不到卖家,鉴于半个赛季以来,托尼在罗马的不俗表现,已经有很多意大利俱乐部公开表示了对高塔射手托尼的兴趣,其中也包括罗马。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