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令皇帝刮目相看 里贝里有望参加欧冠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11日12:17

    搜狐体育讯 在范加尔执教拜仁的首个赛季就带领球队取得了德甲联赛的冠军之后,拜仁的荣誉主席贝肯鲍尔承认我目前已经喜欢上了这个荷兰老头。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由于范加尔带领的球队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的高度,这一度让贝肯鲍尔成为了对范加尔批评最多的人之一。

  当时的拜仁正在德甲中游挣扎,欧洲冠军联赛也一度在被淘汰的边缘。此时的荷兰教头范加尔也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不过关键时刻感谢波尔多击败了尤文图斯,接下来的一轮欧冠,拜仁在都灵以一场史诗般的胜利4-1,成功晋级。这成了拜仁在整个赛季的转折点。

  拜仁如今赢得了他们第二十二次的德甲冠军,并且在德国杯和欧洲冠军联赛都已经杀入了决赛,这使得贝肯鲍尔也成为了范加尔最大的粉丝。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得不说我现在对范加尔充满了好感。路易斯很清楚的知道他自己正在干什么。他是一名严格,坚定并且非常强调纪律的主教练。另一方面,范加尔也懂得如何让自己放松,比如在球队庆祝的时候。”

  另一方面拜仁的球星里贝里由于在半决赛首回合中对利桑德罗的犯规被欧足联禁赛三场,上周拜仁在欧足联的上诉被驳回,里贝里将有可能缺席22号在伯纳乌举行的决赛。拜仁目前已经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最新的消息显示拜仁将在决赛的四天前得到最终的结果。

  本周一体育仲裁法庭的最高法官在一份声明中说:“体育仲裁法庭将在与各方代表协商之后,迅速安排好日程,最终的结果应该在五月十八号产生。”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对于最终的结果表示乐观,他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表示:“直到最后一刻我们仍将努力让里贝里出现在决赛的赛场上。我没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由于一些集团的原因,欧足联的决定看起来似乎有那么一些不合理。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则不同,在这里政治是不起作用的。这是我为什么足够的乐观,相信我们依然还有机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