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琳王励勤将一决雌雄 争夺世乒赛最后一张门票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11日12:17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由于王皓日前在和马琳、王励勤的队内选拔赛中取胜,获得了参加世乒赛的一个名额。昨天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又宣布,世乒赛最后一张入场券,将由王励勤和马琳再进行一次对抗来产生。两人的比赛将于5月12日在浙江桐乡举行,赛制为5局3胜。

  刘国梁一直以来都强调,马琳、王励勤和王皓3位奥运冠军都是中国队的财富,放弃谁都是一种损失。为了激励他们的斗志,中国乒乓球队决定改变原定的“由教练组综合评定最后两个人选”的计划,增加了一系列的队内选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