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2014年世界杯产值超千亿美元 多行业将从中受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1日11:52
  新华网巴西利亚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体育部10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称,2014年巴西世界杯将为巴西经济创造1830亿雷亚尔(约合1034亿美元)的产值。

  报告称,世界杯经济将从2010年起呈现,并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在此期间,除了基础设施投资之外,旅游、就业、税收和消费等领域的直接和间接经济利益,将有望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0.4%。

  根据这份报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投资将达到186亿美元,包括运动场馆、城市交通、港口设施、航空业、电信业、能源业以及餐饮住宿业等,都将从中受益。

  同时,由于世界杯有望吸引60万外国游客以及300万国内游客,预计旅游业的收益将达到50亿美元。

  目前,巴西已确定由巴西利亚、圣保罗、里约热内卢、贝洛奥里藏特、库亚巴、库里蒂巴、福塔莱萨、纳塔尔、马瑙斯、阿雷格里港、累西腓和萨尔瓦多共12个城市承办2014年世界杯赛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