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关注南勇杨一民

南勇受审日期将临近 看守所里并无“特殊关照”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11日12:30

  经过三个多月的侦查阶段,日前南勇等人的案件终于被移送到检察机关准备审查起诉。而就在此时,有媒体披露了该案件可能在世界杯期间开庭审理。但是记者在经过多方核实之后了解到,南勇案件目前检察环节才刚刚开始,何日公诉尚无定数,至于开庭日期已经确定更是空穴来风。

  记者通过内部人士了解到,南勇目前被羁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也不是像媒体披露的那样得到了所谓的“特殊关照”,而是与普通在押犯罪嫌疑人一样。

  “看守所里可不管你是什么级别的干部,凡是进去的人都必须统一对待。在吃和住的方面,看守所可没有什么单间或是小灶,顶多是可以自己掏钱买点可口的饭菜罢了。”该内部人士说。

  “要说是关照,那就是被羁押在看守所里的这些因为赌球进来的人彼此之间都不知道到底谁进来了,哪怕是你的同案就被关押在隔壁监室里,也不可能让你有通风报信或者是统一口供的机会。特别是像南勇这样案件重大的嫌疑人,看押工作更是严格。”该内部人士表示。

  而且记者从知情者处了解到,南勇的妻子和家人并没有被列为犯罪嫌疑人。“从目前情况看,南勇在交代自己的犯罪行为时,并没有涉及他的妻子及家人。”知情者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