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迎来生死对决 洪元硕:为中超0比8雪耻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11日12:50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日18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客场迎来亚冠联赛16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有中国球员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目前,水原三星在韩国职业联赛中的排名十分糟糕,最近8场比赛他们居然只获得了一个平局,位列联赛积分榜榜尾。亚冠联赛晋级,这将是水原三星近期唯一的目标。本场比赛,CCTV-5将现场直播。

  水原为“保车”而战

  由于在韩国职业联赛中积分垫底,主教练车范根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有消息说,一旦在本场比赛中水原三星不能利用主场的优势拿下北京国安,车范根就将被德国著名球星马特乌斯取代。目前,水原三星全队上下都在为“保车”而努力。

  亚冠联赛小组赛之中,中超球队与韩国球队的8次交手全部落败。对此,作为当事人的洪元硕坦言:“0比8确实是一个现实,是回避不了的,毕竟已经摆在那儿,但如果总是反复提,除了对我们自己有影响没有什么意义,我可以对球员们说,至少我不怕韩国球队,我不认为国安比他们差,这场比赛如果是在主场,我敢说我有70%的把握。但现在是客场,我们球员需要提高抗压能力,如果解决了这一点,客场也一样有机会。”

  定位球是国安获胜法宝

  虽然水原三星队在上周六的比赛之中没有派出主力阵容,但是他们在比赛最后阶段落后时刻采取的打法还是暴露出球队孤注一掷的筹码。在观看了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之后,国安老帅洪元硕对定位球训练进行了一些微调,让队员们自己布置如何防对方的长传冲吊。

  在昨天的训练中,北京国安又特意加练了定位球和点球,定位球已经成为了北京国安今日之战的法宝。洪元硕表示,这场比赛关键在于谁准备得更充分,谁把困难想的更多一些。对于国安来说,首先要有信心,其实就是必须要把困难想的足一些。那么,最大的困难在哪里?洪元硕坦陈,国安队也很长时间没有打过这种一场定胜负的比赛,过去足协杯是一场定胜负,但现在好几年不打了,我们队员可能打90分钟有经验,但如果打120分钟呢,很多球员都没有打过,尤其这种重要比赛,体能要如何分配,如果真到了点球决战时,又将如何处理心理问题,这都是需要解决的细节问题,只有把这些细节问题想的更多一些,才能打好这场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

  关注

  年轻球员将成亚泰新动力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客场输给河南建业,对于长春亚泰来说并非一无是处。至少,年轻球员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主教练沈祥福的赞许。“我们的球队平均年龄在中超里是最大的,这说明球队已经存在了老化的问题。我们将在下一步更多地给年轻球员机会,着眼于未来,让他们得到更多的锻炼。”沈祥福如是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