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 男女同台竞技25国名将登场

来源:台球视界
2010年05月11日12:57

  Matchroom主办的三项重大花式撞球比赛之一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将在5月12日开赛。"PartyPoker.net"2010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的形式与往届有很大的不同,采用64人双败的大规模赛制。另外,沿用男女同台竞技的规则,邀请几位当今世界台坛最知名的女选手参加正赛无疑是最具吸引力的亮点。本届比赛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进行5天的争夺,冠军将获得2万美元的奖金。

  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World Pool Masters)与莫斯考尼杯欧美花式撞球对抗赛以及双打世界杯都是由Matchroom主办的顶级花式撞球赛事,该赛事以个人赛为特色,往年一直采用16人小规模的邀请赛制,而今年的比赛则采用了一半邀请一半开放竞争的大规模赛制,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都可以通过各个国家举办的资格赛赢取飞往拉斯维加斯的机票。今年的资格赛选手中不乏达人,刚刚获得世界8号球锦标赛的英国年轻选手卡尔·博伊斯便是通过资格赛获取了本届比赛的参赛资格。

  由于规模扩大,今年的比赛可以见到更多的“大师”,这些世界上最著名的选手同台竞技无疑是“赌城”的又一盛事。菲律宾传奇人物艾弗伦·雷耶斯今年年初在德比城经典赛席卷几万美金后尚未在大型赛事中亮相,今年将在首轮比赛中即与新科欧洲冠军大卫·阿尔凯德上演一场激烈对话;美国不老传奇厄尔·史翠兰今年有强大的复苏迹象,在美国本土进行的几次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拿下亮相欧洲冠军的德国老将苏奎与伊莫南、博伊斯等名将分在同一小组,竞争相当激烈。

  本届比赛由于参赛席位增多,主办方邀请了更多的女将进入正赛阶段,男女同台竞技无疑是该赛事最吸引人的一个亮点。在本届比赛中,世界冠军、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将在首轮与前大师赛冠军拉吉·亨达尔碰面,3月在中国台北封后的安利杯冠军车侑蓝将与卫冕冠军艾珀尔顿打一场遭遇战,此外5届世界冠军、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WPA世界排名第一的爱尔兰著名选手凯伦·科尔、今年欧锦赛囊括4金大满贯的奥地利选手茉莉·欧斯纯都将出战——一台花式撞球世界大戏即将上演。(TOP147记者.狸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