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加索尔同砍30+ 湖人横扫爵士晋级西部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11日13:16

视频:科比32分加索尔两双 湖人完胜晋级决战太阳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系列赛中,卫冕冠军湖人客场挑战爵士。凭借加索尔的33分14个篮板和科比的32分,湖人111-96击败爵士以总比分4-0胜出晋级西部决赛,他们在西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太阳队。对于湖人来说,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季后赛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模式下,这还是爵士首次被对手横扫出局。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29-24;29-17;22-26和31-29。加索尔全场砍下33分14个篮板风头最劲,科比贡献32分4次助攻,香农-布朗12分,费舍尔和奥多姆各得10分5个篮板。爵士德隆-威廉姆斯21分9次助攻,米尔萨普21分,迈尔斯15分,布泽尔10分14个篮板6犯提前离场,马修斯12分。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加索尔精确打击湖人取领先

  比赛开场阿泰和加索尔先后投篮不中,科比跳投拿下全场前2分,迈尔斯立刻还以三分远投。费舍尔外线感觉全无连续远投偏出,爵士多点开花顺势取得9-6的领先。拜纳姆和加索尔逐渐找到手感连续上篮得手,科比精准中投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到1分,马修斯随即又是三分中的。第一节湖人外线进攻全面哑火,4次远投3次偏出一次被盖。首节3分23秒,阿泰投中全队首个三分湖人反超比分,双方很快陷入比分交替上升的僵持局面。本节最后时刻,加索尔连续上篮得手,帮助湖人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9-24的领先。

  奥多姆掀湖人进攻高潮

  次节开打湖人连续内线进攻得分,爵士屡屡跳投不中,上篮也被拜纳姆的“大帽”接连封杀。湖人暂停后米尔萨普接连篮下强攻得手,但奥多姆连罚带投拿下5分,乔丹-法玛接科比妙传远投中的,湖人打出14-3的进攻高潮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17分。布泽尔造犯规两罚全中试图反击,科比马上以牙还牙造犯规两罚两中。爵士内线进攻接连受阻,加索尔连得4分,湖人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上半场结束,湖人仍然保持着58-41的领先优势。

  科比力战群雄阻截爵士

  第三节开场爵士就掀起较为猛烈的反扑,科比力战群雄独自挑起湖人进攻重任,一人拿下全队前7分。然而本节发挥出色的迈尔斯远投中的个人单节得分迅速达到9分,湖人的领先优势迅速缩减,本节剩下5分47秒,德隆跟进上篮得手,跟着助攻马修斯暴扣得分,爵士凭借一波11-2的攻击将分差缩小到6分。加索尔上篮命中成为湖人本节第二个得分球员,然而湖人仍然无法有效遏制爵士的反扑势头。关键时刻科比连得4分,奥多姆远投中的湖人还以7-0的攻击波。第三节结束,湖人80-67领先爵士。

  加索尔连砍9分奠定胜局

  最后一节米尔萨普上手就将奥多姆的上篮封盖,跟着造成拜纳姆犯规两罚全中。但费舍尔远投三分中的,接着又在外线骗德隆-威廉姆斯犯规三罚三中。德隆助攻科沃尔远投得手后又打三分成功,爵士显然不甘心就此放弃。但科比攻击篮下的欲望也变得越来越强,连续造犯规罚球得分。随后香农-布朗投中个人本节第二个三分,加索尔连投带罚连续砍下9分,湖人打出12-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0分。在比赛时间只剩下3分15秒的情况下,爵士已基本没有机会翻盘。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首发阵容: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爵士首发阵容:费申科、布泽尔、迈尔斯、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