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最后名额马琳PK王励勤 刘国梁:奥运选拔将更新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11日13:01

   哈尔滨新闻网讯  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昨天确认,莫斯科世乒赛最后一个名额在马琳与王励勤之间产生,还是采取PK形式,两人之间再进行一场比赛,胜者将获得莫斯科世乒赛最后一张入场券,但比赛具体时间还未定。

  “如果通过内定来产生最后一个莫斯科世乒赛的参赛资格,我想会有人觉得不公平,所以最终教练组还是决定用一场PK比赛的形式决定这张入场券的归属。”昨天上午,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而这也将是中国男乒在历史上首次通过比赛来决出世界大赛的全部入场券。

  “如果让马琳去不让王励勤去,那肯定是不太公平。可如果让王励勤去不让马琳去,也不太合适。毕竟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马琳只输给过其他协会选手一次。”权衡再三,中国男乒教练组还是决定用PK赛的形式来决定门票的归属。“教练组还考虑到让运动员心理上尽量少受伤害。”刘国梁说,“现在通过比赛这种形式来决出门票归属,球员会心服口服,没有过多的心理压力。”

  刘国梁表示,最终PK赛的时间还在同央视商讨之中,现暂定在5月12日于浙江桐乡举行。刘国梁主教练同时表示,由于名额有限,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不会参照世乒赛的方式来进行选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