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朱广沪下课后首接受采访 澄清外界流传不实消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1日12:50
  8日晚,离开陕西队帅位,朱广沪对自己执教陕足的250天进行了总结,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初步规划。

  《足球》:在卸任浐灞队主教练后,明天的比赛你还会看么?

  朱广沪:我目前在还基地中心大厦住着,与南昌队的比赛我肯定会看,因为我非常喜欢足球。我现在不接受别人的采访,不过跟你熟了,所以也可以说说。我希望你写的专访都是我说的话,不要添加任何东西,因为我信任你!

  《足球》:俱乐部深夜作出换帅决定,大家都感觉挺意外的,你对此怎么看?

  朱广沪:在客场打完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后,我们6场比赛只拿了5分,我对成绩很不满意。这不能怪别人,一切全在于我自己,因为无论是排兵布阵还是人员安排都是我最后确定下来的。球队成绩不好,对于我来说,俱乐部作出任何决定,我都可以接受。

  《足球》:回顾在陕西队的执教,你感触最多的是什么?

  朱广沪:陕西足球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这里的政府非常支持足球,俱乐部也是全力投入,还有我们的球迷,真是非常的可爱,球迷们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也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真的很感动,感谢政府,感谢俱乐部,感谢球迷。离开了主教练职务,我没二话可说,因为我确实没有带队打出好成绩。

  《足球》:科萨在大连实德队取得过非常好的成绩,他现在出任浐灞队主教练,对于陕西足球的未来你怎么看?

  朱广沪:陕西足球各方面的条件都非常好,这是其他地方无法比较的。我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合力完成目标,也期待俱乐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足球》:离开陕西队后,你有没有想过接下来干些什么?陕西会不会是你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

  朱广沪:我很喜欢足球,从踢球到后来当教练都能说明这点,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不会离开足球。当然,从事足球工作的方式也有很多,可以当职业队教练,也可以当青少年队教练,还可以搞足球科研工作。离开陕足后,我可能会先处理一些自己的事情,至于以后,我肯定不会离开足球。

  《足球》:你早期曾经在深圳队取得过辉煌,但后来的执教无论是国家队还是武汉队,也包括陕西队,都不是非常成功,你能否比较一下这些失败的教训?

  朱广沪:其实这个也没法比较,环境、人员、背景都有所不同,陕西这边的优势是得天独厚的。

  《足球》:外界有消息称,陕足之所以没有在战亚泰后立即进行换帅,是因为去年你上任时签订的是“2+1”的合同,提前解约就肯定会牵扯到赔偿金问题?

  朱广沪:没有,没有!其实有些事情并不是你们外界所传的那样,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是一家运营很规范,也很成熟的俱乐部。我们都是为陕西足球在做事情,也都有着积极的态度。

  《足球》:从赛季初开始,你的日子就不是很好过,压力很大,也有种说法认为你们这一代是那种借助自己圈子里的人脉资源打天下的教练,可这种模式似乎已经不是特别有效了。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每个教练都肯定喜欢使用有实力和自己比较熟悉的队员,比如吴金贵,他就很了解杜威,而杜威也是国家队的。我们的用人可能给大家造成了这样的感觉,但我想说的是,足球最终是靠实力说话,比赛还是要讲实力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