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争夺世乒赛最后一张入场券 马琳王励勤终极对决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5月11日13:04

  本报讯 刘国梁昨天中午确认,马琳和王励勤将通过PK赛争夺中国男队出征世乒赛的最后一张门票。比赛时间定在5月12日,地点在浙江桐乡,赛制为五局三胜制。

  马、王二人以终极PK的方式抢夺最后一个世乒赛名额,中国男乒的这个决定并不会让记者感到惊讶。正如刘国梁主教练一直以来强调的那样,三位奥运冠军都是中国队的财富,放弃谁都是一种损失。也正是因为如此,队里临时决定改变原定的“由教练组综合评定最后两个人选”的计划,增加了9日下午的第四次直通选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