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关注南勇杨一民

南勇受审律师若鹜 圈里人曝光南家秘签知名律师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11日13:17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光)从年富力强的足协掌门人到阶下囚,南勇一面当着媒体的面大谈反赌,另一面,满世界地风传他利用南家菜馆做掩护大肆受贿并且还牵扯赌球。

  据了解,南勇主要涉嫌的罪名大体上有三个,分别是赌博罪、滥用职权罪和受贿罪。“你们消息灵通,能否联系一下南勇的家属,看是否需要我来辩护?”一位在中国刑事辩护律师界响当当的人物日前对记者说。自南勇被捕后,已有多位刑辩高手有意为他辩护。

  记者从辽宁有关方面获悉,目前南家已为南勇委托了辩护人,但该辩护人到底是谁却无人知晓,且南勇家属已与辩护人办理了刑事辩护委托手续,该辩护人也曾向办案单位提出会见南勇的申请。“也有可能是某位知名大律师已经接受了南家的委托,不过由于有保密协议的限制,所以该律师一直没有对外声张。”消息人士说。

  记者通过内部人士了解到,南勇目前被羁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但是绝非像媒体披露的那样得到了所谓的“特殊关照”,而是与普通在押犯罪嫌疑人一样。

  记者还获悉,南勇的妻子并没有被列为犯罪嫌疑人,因为没有证据证明南勇的妻子参与到南勇的受贿犯罪中,更没有证据证明南勇的菜馆是否曾有过那些所谓“以办卡的形式收受贿赂”的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