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中超第七轮建业两人最佳 内托创历史张璐无悬念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11日13:24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今年的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7轮,在每轮赛后评选出的最佳阵容中,建业仅仅两次各有一人上榜,分别是门将张世昌和后卫米洛斯,而在本轮结束后的评选中,建业的内托和张璐分别在最佳前锋和最佳前卫的评选中榜上有名。

  内托(左图上)的入选可谓是众望所归,因为不仅他是建业队在中超历史上第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人,同时也是本轮中超唯一一个帽子戏法,更是今年中超联赛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帽子戏法。在奥贝伤停后,内托已经成为建业攻击线最主要的依靠:迄今为止建业的所有入球除了肖智攻进的那个球以外,别的不是他的进球就是他的助攻。这名31岁的巴西人以他极强的敬业精神让人暂时忘记了奥贝。目前他已攻进4球,达到了他去年总进球数的一半,但别忘了,今年的联赛刚进行了不到四分之一。

  张璐的入选也没有悬念,因为他本场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内托的第一个点球来自他的突破,内托的第二个进球虽然是李昭楠主罚的任意球,但赢得这个任意球的也是张璐。另外,他还有一个技惊四座的进攻表演:晃过长春门将宗垒射门,皮球在缓缓滚进球门的瞬间被长春后卫飞身铲出,否则极有可能是本轮的最佳进球。本赛季建业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张璐在客场对大阪钢巴时打进的。经过门文峰的提携和多年的磨炼,24岁的张璐已经越来越成熟了,假以时日,他必将是建业队的攻防核心。⑨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