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汤杯战韩国林丹艰难拔得头筹 朴成焕错过四局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1日13:31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1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汤姆斯杯团体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和韩国队争夺小组头名。林丹以2-0击败朴成焕,为国羽拔得头筹。

  林丹发球后,朴成焕直接起跳杀球得分,1-0。一个滚网球,林丹得到第一分。双方比分紧紧咬住,朴成焕的一记劈杀稍稍出界,林丹第一次取得领先5-4。不过,朴成焕马上搬到5平,并且打出一波小高潮,9-5。林丹开始全力反击,逐渐将比分追成10-10平。最终反以11-10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拿到第11分后,林丹也是兴奋地举起手臂为自己加油。重新进入比赛,朴成焕先是追到11平,随后又以14-12反超。一个多拍的争夺得分,林丹又兴奋地举起了拳头,他以15-14超出。双方打成17平,林丹利用半场突击艰难得到一分,对手的失误再送上两分,林丹拿到局点。最终林丹以21-18拿下首局。

  第二局,林丹上来便取得3-1的领先。朴成焕对于林丹的底线球非常不适应,连续几次判断失误,林丹逐渐将分成拉大到8-3,以11-5进入局间休息。回到比赛,朴成焕连追四分,局势又紧张起来。不过,林丹并没有让现场助威的队友们担心太久,他随后又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但朴成焕没有放弃,顽强地将比分追到17平。全场的观众似乎一下子都成了朴成焕的球迷,每得到一分,就爆发出欢呼声。朴成焕一度掌握四个局点,不过,林丹最终还是顶住了压力,25-23险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