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三将辗转国奥与中甲 当空中飞人俱乐部支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11日13:5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 见习记者曹磊)昨天,周燎、梅方、吴龑离开武汉,飞赴广州,转道佛山三水前往国奥报到。

  在原定的计划中,只有梅方一人提前到国奥报到,因为他累积三张黄牌,本轮停赛,而周燎和吴龑将随湖北队打完本周五与湖南湘涛队的比赛后才到国奥。不过因为许多俱乐部都不愿放人,缺兵少将的国奥主教练刘春明表示,如果15日他们才赶到国奥,那么与德甲勒沃库森队的比赛前,全队只有一次合练机会。于是刘春明向湖北队提出,先让周燎和吴龑到国奥报到,随队一起合练,周四再放两人到长沙,准备次日与湘涛队的比赛。

  尽管这一提议,让湖北队也感到有些为难,因为球队刚刚经历一场艰苦的雨战,从一场惨败中“站”起来,即将面对的又是联赛领头羊湖南湘涛。不过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仍表示,将全力支持国奥。“俱乐部的利益永远不可能大于国家的利益,我们受点影响没关系,希望他们能够为国争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