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风云”首秀自评表现正常 揭秘25分钟速胜利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11日14: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11日吉隆坡报道) 重新回到一双的位置后,蔡赟/傅海峰在今天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首度登场,他们的对手是郑在成/申白喆。因为李龙大的缺阵,郑在成不得不搭档这名小将。正如李永波所预测的那样,韩国组合实力大打折扣,风云组合仅耗时25分钟就以2-0轻松获胜,两局比赛尽让对手得到11分、12分。

  面对小组赛最强的对手,中国队在单打项目中占据绝对优势,比赛的关键在于双方的双打表现。原本被认为“有点看头”的男双,却以这样的方式完胜。这样的结果似乎出乎了风云的意料呢?蔡赟回答:“比赛还算正常吧,因为对手打得也有所保留,比赛会一场比一场艰苦,后面对手肯定会更强。”中国组合并不否认李龙大缺阵给了自己一方机会,“李龙大不来肯定对他们整体实力有影响,郑在成带一个小的队员,整体实力还是不错,今天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去面对困难。”

  正是因为李龙大的缺阵,让韩国队在双打的派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选择。团体赛又是斗智斗勇的时候,在提前名单之前,韩国队究竟会派出怎样的组合出战,中国队并不清楚。但是,风云组合表示他们做好了各种准备,不管对手是谁都会尽全力去争夺胜利。”

  对于速胜,傅海峰似乎不以为然,“男双比赛快很正常。”之所以能够赢得轻松,他的解释是:“今天主要是速度比他们快,进攻的节奏比他们快,因为大家都看到,他们进攻的时候成功都比较多,所以谁多一些机会谁就能赢。

  赢下这场男双之后,中国队已经以2-0领先韩国队。此后是第二场单打,由陈金对阵孙完虎。就实力而言,中国队在韩国队之上,这场双打的胜利几乎保证了中国队将以3-0提前确定胜利。因此,对于后面的比赛,“风云”很有信心,“肯定会赢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