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布拉泽维奇治军用重典 违纪四名球员无限期离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11日14:35

  有纪律才有战斗力,尤其是在申花目前较为困难的局面下。所以,上周主帅布拉泽维奇非常严肃地解决了王大雷的金发问题。可偏偏陈雷、邱盛炯、王洪亮和姜坤四名球员在赛前一晚的违规行为撞在了老布的枪口上。

  申花投资人朱骏将处罚的权力交给了老布,而这位世界名帅给这四人开出了“无限期离队”的重量级罚单。如果不是没有权力终止球员合同,老布的初衷甚至是直接开除这些违纪球员。

  上周日都已经回家

  在布拉泽维奇严肃球队纪律的当口发生这样严重的违纪行为,事情当然不会随随便便就结束,尤其是球队还在比赛中差点输球。据悉,在比赛后一天,也就是上周日这四名违纪球员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也没有被下放二队,而是已经离开了申花的康桥基地。

  昨天,朱骏也为这次影响恶劣的违纪事件,更新了他的微博。 “哥德巴赫他可以猜名帅对四球员的违纪处分……”老板已经在暗示,对于四名球员的处罚可能超出人们常规的想象。

  果然,布拉泽维奇明确告诉了这四名球员,“从此以后,不得进入康桥基地。 ”也就是将他们直接赶回家,什么时候回来没有说,那就是等于遭遇到了“无限期离队”的处罚。

  朱骏支持主帅工作

  “我做出的决定,俱乐部的老板可以改变,但是如果老板让他们回来,那么我就在基地消失。 ”虽然不是直接开除,但老布的强硬态度其实已经宣布了这四名球员在申花已经没有未来了。

  老布也用它出色的工作征服了所有人,因此很明显,朱骏不会选择让老布在基地消失,他坦言完全尊重主帅的决定,“虽然老布说了我可以改变这个决定,但是,和老布合作的这段时间,我坚持不去干涉他的任何决定。他的严格管理是应该得到俱乐部支持的,否则以后谁犯错都讲情,那队伍还怎么严格管理。 ”

  严重违纪的四名球员何时才能回康桥基地,回来后是留在一队还是下放二队,这些目前还不得而知。 “一切还是看老布的吧,如果老头消了气之后,还是坚持现在的处理意见,那我觉得我们也只有尊重他的决定。”朱骏依旧表示一切由老布做主。

  二队调人充实球队

  这四名球员回申花一线队的希望其实已经很渺茫了,一向治军严谨的老布绝不会允许球队有这样的球员存在。尽管主力陈雷是后防多面手,主力姜坤是球队中场组织的核心之一,王洪亮和门将邱盛炯也都是球队替补席上的不错人选,但比起他们严重破坏队规来说,在老布看来这些都不值一提。

  布帅随后亲自征召正在二队中训练的唐晓菲入一队,备战本周六和江苏舜天的联赛。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从南京有有转会来的唐晓菲场上司职的位置是中场,正是来填补姜坤和王洪亮离队后的空缺。至于陈雷的空缺,小将姜嘉俊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进入首发阵容,而且和陈雷一样他可以胜任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

  由于赛季的二次转会日期临近,估计这四名违纪的球员很有可能被申花挂牌,由于四人的能力还都不错,因此不乏感兴趣的俱乐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