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难夺冠五原因:C罗失常两输巴萨 黑哨作祟

1、巴萨在诺坎普击败皇马,C罗错失进球
1/5

1、巴萨在诺坎普击败皇马,C罗错失进球

2010年05月11日2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虽然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要到最后一轮才会产生,皇马上下也在期盼巴拉多利德能在诺坎普上演阻击巴萨的奇迹,但马德里媒体已经提前向巴萨认输,开始总结皇马本赛季西甲无缘冠军的原因。《阿斯报》就列出了五个关键的要点,其中两场国家德比被巴萨主客场双杀是最大的败笔,这一进一出就产生了12分的鸿沟,另外裁判一些场次的争议判罚也改变了巴萨皇马双雄的命运,而C罗赛季初的受伤缺阵也让皇马丢掉了一些不该丢的分数。

  1、巴萨在诺坎普击败皇马,C罗错失进球

  这是一场让佩莱格里尼耿耿于怀的比赛,半年过去了,他仍然认为皇马在这场比赛至少应该获得一个平局的结果。事实上皇马这场的表现要比巴萨主动和积极,上半场完全控制了局势,卡卡的横穿让C罗获得了面对巴尔德斯的机会,但巴萨门神挡出了C罗的必进球,神奇的普约尔先后挡出马塞洛、伊瓜因和本泽马有威胁的射门。但皇马挥霍机会没有破门后,巴萨抓住一次机会由替补出场的伊布上演绝杀,取得了国家德比的胜利,积分也反超皇马1分登上榜首。C罗被昔日曼联的队友皮克盯得没有脾气,禁区内的摔倒也没有赢得点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