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魔术客场98比84老鹰 4比0横扫对手挺进东部决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11日14:55
魔术射鹰不留情面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又是一个4比0,又是一个横扫。继太阳队昨天横扫马刺晋级西部决赛后,魔术队今天以同样的方式淘汰了老鹰队。在客场以98比84战胜老鹰队后,魔术队昂首挺进东部决赛。

  此前魔术总比分3比0遥遥领先,再赢下一场比赛,就将晋级东部决赛。老鹰队希望主场赢下一场比赛,避免横扫的惨剧。在前面的比赛中,双方所展现的竞技水平似乎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老鹰队首场输掉了43分,第三场比赛输掉了30分,他们的表现有些不堪一击。

  开场后老鹰队在进攻上有着不错的表现,但防守中他们不够积极,没有给对手的投篮进行压迫。首节比赛魔术的命中率高达73.7%,老鹰在防守上的松懈,让他们首节就23比34落后了11分。尽管老鹰队随即做出了一些调整,使得魔术队的进攻受到了限制,但是魔术队出色的防守让他们保持住领先优势。有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站在篮下,老鹰队的进攻更多依赖外线的中投,不高的命中率让老鹰的进攻显得有气无力。

  魔术队外线球员与霍华德的内外呼应,外线球员之间的突分配合,让他们总有机会在3分线外创造出投篮的空间。全场比赛,魔术队投进了16个3分球,外线的疯狂表现让老鹰对于霍华德的收缩防守战术变得徒劳。

  依靠着出色的防守和外线的恐怖火力,魔术一直维持住了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随着比赛进入到第四节,老鹰依然无法追上比分,球员们的斗志逐渐丧失。魔术队则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潮,最终又获得了一场轻松的胜利,连续两轮4比0横扫对手而晋级东部决赛。J18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