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技术统计:徐晨/郭振东扣杀占优 一差距致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1日16: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0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A组打响该组小组第一生死战,中国队与老冤家韩国狭路相逢。前三盘,林丹、蔡赟/傅海峰、陈金均以2-0战胜对手,这样中国队就以3-0提前锁定了胜利。第四盘,徐晨/郭振东在有利形势下没能把握住机会,1-2惜败给韩国的柳延星/高成炫,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汤尤杯丢掉的第一盘。三局比分是19-21、21-19、19-21。韩国队将大比分扮成1-3。

  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徐晨/郭振东在扣杀方面以23-17占据上风,但是在其他球得分方面两人以35-44落后,从最终的结果看,正是这个差距让两人最终1-2最终输掉比赛。

  以下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徐晨/郭振东 1-2 柳延星/高成炫 技术统计
徐晨/郭振东
柳延星/高成炫
23
扣杀得分
17
1
网前得分
0
0
高远球得分
0
35
其他
44
4
连续最多得分
5
1
局点
4
59
总得分
6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