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垃圾时间”鲍春来仍全力以赴 称李炫一有漏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11日17:17
[点击看组图]
鲍春来
组图:鲍春来飞身救球举拍致意 李炫一仰头回球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11日吉隆坡报道) 汤姆斯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相遇,前三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就已经确定胜局。剩下的两场比赛,可以算是“垃圾时间”。鲍春来作为中国队的第三单打在最后一场出战,他并没有因此在心理上出现松懈,“不管队友的比分,我上场就是要尽全力打好我的比赛。”

  李炫一在北京奥运会后选择退役,此前已经有两年时间远离国际赛场,鲍春来虽说已经是三单,对手实力却并不弱。“已经两年没跟他打了,所以对于困难的准备多一点。一开始,感觉李炫一还行,他的中半场球让我不太舒服。不过,自己还是通过努力,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两局比赛,鲍春来虽然跟李炫一出现了胶着的时候,但是最终还是轻松获胜。对于这个老对手,鲍春来肯定了他的表现。“他的实力已经基本上全部发挥了出来了,技术、经验还是在,体能没有以前好。”

  轮到小鲍上场的时候,大比分已经是中国队3-1领先,他这场的胜负已经不会影响最终的结果。但在小鲍看来,只要上场就是考验,就要认真面对。“如果真的打到我一场的话,对我来说是一个考验,我要认真投入。不仅仅是今天的比赛,包括之后的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我都会尽全力去打好自己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