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独眼”纳什“横扫”马刺 太阳队晋级西部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1日19:00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太阳客场挑战马刺,第三节纳什的眼角被邓肯撞破,后者成了“独眼龙”,不过这样的纳什仍然可怕至极。关键的末节他得到了10分,整场比赛更是砍下20分和9次助攻,最终助太阳在客场以107:101击败对手,从而以大比分4:0“横扫”对手率先晋级,西部决赛他们将迎战湖人与爵士之间的胜者。

  “受伤后我的右眼几乎看不到任何东西,好在我的左眼帮助了我。”赛后,纳什告知记者。第四节,“独眼”打球的纳什,不仅连中三球砍下7分,更依靠精妙的传球在2分钟内送出4次助攻,将自己和小斯的挡拆配合演绎到极致。终场前3分36秒,两人完成2分钟内第3次配合,小斯上篮得分,96:89,太阳胜利在望。

  “很明显我对我们的出局很难受,甚至到了发疯的地步,但同时我也为纳什和斯塔德迈尔高兴,因为他们每年都在很努力地跟我们打比赛,之前他们都不能让比赛保持在他们的节奏中。今年,他们做到了。”赛后,帕克如此总结。

  “这感觉棒极了,但是过去都已经过去了。能够击败马刺绝对是一项荣誉,对我个人而言,这确实非常棒,我对我们这个球队充满了尊敬。”从纳什的言论中不难听出,赢球后他已将目标放在下一轮。

  其实,昨天的比赛对于马刺而言,荣誉之战的称谓或许更为贴切。要知道在2001赛季马刺当时也是在0:3落后湖人,最终被紫衫军团“横扫”。时隔9年,年迈的马刺栽倒在了太阳面前。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也使太阳自2006年以来,再次重返西部决赛。

  “我们曾经以为通过过去的经验,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控制这个系列赛,但是他们打败了我们。总而言之,他们打败了我们。”邓肯谈系列赛感受时表示。其实,被太阳“横扫”出局对于马刺来说未必不是好事,因为只有这样的结果才能让马刺高层真正清晰地认识到目前球队的境况,为下赛季球队的重建做好准备。

  在另外一场系列赛中,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7:87战胜骑士,将总比分扳成2:2。凯尔特人仍然靠“三巨头”打天下,不过这次的“三巨头”不包括皮尔斯。隆多打出三双,贡献29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此外,还有2次抢断。加内特得到18分和6个篮板,雷·阿伦砍下18分。

  来源: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