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王仪涵:一直准备打黄妙珠 未碰强敌不影响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11日19:25
[王仪涵2-0横扫]
王仪涵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11日吉隆坡报道) 在拿到马来西亚队的出场名单以前,王仪涵一直以为自己的对手对方的头号选手黄妙珠,“到了比赛馆,才知道她们排了这样一个阵容,有点意外,一直以为都是打黄妙珠。”

  被问及对对手萨娜塔莎的印象,王仪涵想了两秒钟之后,说道:“好像见过。以前看到她在马来西亚队里,但是没看过她的比赛。我们队只有王适娴以前跟她打过,我对她一点都不熟,可能她对我的了解会多一点。”按照王仪涵的习惯,没对阵一个新对手后,都会把对方的名字记在小本子上,萨娜塔莎也就成为了本子上的新成员。

  因为马来西亚队的第二单打黄佩娴、第三单打谢丽雅都因为伤病无法参赛,她们在放弃了黄妙珠出任一单后,今天上场的萨娜塔莎就实力而论,算是第四单打。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王仪涵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打得毫无悬念,以2-0轻松获胜。赛后,她对自己表现的评价是:“可以,算是正常发挥。今天跑动起来了,也没有之前那么累了。”

  小组赛两场比赛,王仪涵均是作为头号女单出场,分别对阵美国和马来西亚队的选手,对手的实力都无法与他相提并论。进入八强后,将进入淘汰赛阶段,始终未能与强手交战,是否会影响王仪涵的状态呢?她回答:“因为有了苏杯的经历,我在场上比以前表现得更加自如了。”追问淘汰赛中水将是最强的对手,王仪涵歪着脑袋想了想,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我的对手都会是各队的第一单打,没有弱的,我也不知道到底哪些队伍进了八强,不知道可能遇到哪些对手。”

  马来西亚队是本届比赛的东道主,中国队今天与她们的比赛,现场热闹了不少。不过,王仪涵坦言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因为旁边场地还有马来西亚男队的比赛,给对手(马来西亚女队)加油的并不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仪涵,国羽女队新的领军人!
王仪涵的发挥迄今为止还不错!
期待王仪涵率队夺冠捧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