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技术统计:马/王8-0冲击波 网前得分是对手三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1日19: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0年尤伯杯羽毛球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迎战东道主马来西亚队。继首场王仪涵轻取对手后,中国队的双打组合马晋/王晓理发挥出色以2-0(21-8、21-10)横扫马来西亚组合黄惠龄/吴柳萤,帮助中国队以2-0取得领先。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马晋/王晓理优势非常明显,在后场扣杀环节,两人得分13-5领先对手;在网前球得分方面,马晋/王晓理更是18-6是对手的三倍,在第一局比赛中,马晋/王晓理在6-5领先的情况下打出一波8-0的冲击波,最终牢牢锁定胜局。

  以下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马晋/王晓理 2-0 黄惠龄/吴柳萤 技术统计
马晋/王晓理
黄惠龄/吴柳萤
13
扣杀得分
5
18
网前得分
6
2
高远球得分
2
9
其他
5
8
连续最多得分
4
2
局点
0
42
总得分
1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