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汪鑫透露赛前才“临时抱佛脚” 不允许自己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11日20: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11日吉隆坡报道) 作为第一次参加尤伯杯的新人,已经25岁的汪鑫更严格地讲,已经算是老将了。本届比赛,她作为中国队的第二女单出场,小组赛两场比赛都有得到了出场的机会。对于自己的表现,汪鑫自己的评语是:“正常发挥,希望能够调整最好的状态,并且将状态保持下去。”

  今天,汪鑫的对手马来西亚选手郑清忆,与首战美国队相比,汪鑫认为自己有进步,“第二场进入状态更快一些,第一场比较慢热。当然,一般第一场比赛都比较难打。今天状态调整得不错,第二局赢得比较轻松。”汪鑫此前也没有与郑清忆打过,来到吉隆坡之前,她准备的对手并不是她。“之前在国内备战的时候,她可能是三单或者四单的位置。但是由于她们的二单、三单退赛了,所以来到这里才看了她的比赛录像。”实际上,比赛录像是昨晚马来西亚队与美国队时才拍摄的,汪鑫直到今天赛前才临时抱佛脚。郑清忆昨晚就打的二单,因此今天碰到她汪鑫并不感到意外,只是黄妙珠没出场,有点出乎意料。

  已经不算年轻的“新人”汪鑫,对于出场比赛的机会很珍惜。比赛中,汪鑫时常会因为一次小小的失误而流露出懊恼的表情,因为她不容忍自己有任何的失误。“教练说我对自己要求太高,张导也说在场上有时出现失误是正常,但是自己在场上希望将无谓失误减少到最低。而且如果对手不是这么强的话,主要任务还是去适应场地。不过,因为这是团体赛,毕竟与公开赛不同,我们是一个团体,上场以后就想着要拿分,不能拖全队的后腿。”

  小组赛结束之后,比赛将进入淘汰赛阶段,作为队中的第二单打,汪鑫都会出现在中国队最强的阵容当中。谈到未来可能遭遇的对手,汪鑫说:“日本韩国的平均实力都比较强,要相信自己,打到自己这场的时候要为队伍拿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