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拳击联赛-玉山独木难支 前卫4-1新疆成北方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2010年05月11日2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北方赛区进入第三轮争夺,新疆队坐镇主场1-4不敌前卫体协队,在拳击联赛中两战皆墨,前卫体协获得两胜目前位列北方赛区战绩第一。

  三轮之后,北方赛区战绩如下:新疆队两负,内蒙古队一胜一负,前卫队两胜。

  本场比赛特色和娱乐韵味十足,除了双语报幕之外,就连举牌小姐都是身穿维族传统长裙,非常漂亮可爱。现场的音乐也有意思,选手集体出场的音乐是Jean Roch的《Can You Feel It》,非诚勿扰的男生登场也是这个音乐,看着现场霓虹闪烁,恍惚有点错位的感觉。

  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China League of Boxing,简称CLB)有6支省市/行业体协队参加,他们将为团体总冠军和5个级别的个人冠军展开为期4个月的争夺。本届联赛比赛包括团体暨个人拳王预赛、团体决赛和个人拳王赛决赛三个阶段。

  51公斤级:李超(前卫)13-2 皮传胜(新疆)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是由前卫体协的李超迎战新疆队的皮传胜,其中红方李超是十一运会该级别冠军、09年亚洲拳击锦标赛亚军,打法全面,出拳速度快,步伐灵活,进攻似闪电。

  第一回合,李超保持着比较明显的优势,他的几记闪电般的进攻让对手防不胜防。皮传胜多采用中近距离进攻,用拳控制住双方的距离。第二回合,李超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在与对手的对抗中继续保持自己的优势,7-2大比分领先着皮传胜。第三回合,皮传胜在防守中比较吃亏,没能抓到机会有效击中李超,李超扩大了自己的得分。第四回合,虽然皮传胜落后不少,但是仍然以进攻为主,多次利用摆拳极大李超面部。最终,李超以13-2击败皮传胜,为前卫体协队先拿一分。

  62公斤级:刘强(前卫)12-4 也尔扎提阿斯勒汗(新疆)

  红方刘强是十一运会该级别的亚军,蓝方也尔扎提的最好成绩是全国赛的第三名。

  开场上来,蓝方也尔扎提一上来就是一阵迅猛的组合拳招呼刘强,现场也是喝彩声四起。也尔扎提敢拼敢打,但是经验方面稍有不足,被刘强抓住机会得分。虽然也尔扎提进攻势头比较猛,但刘强一直用前手拳控制对方,伺机反攻。第二回合,当也尔扎提连续进攻击中刘强时,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观众纷纷为也尔扎提加油呐喊。第二回合结束后,刘强6-2领先。

  第三回合,也尔扎提又是连续进攻追打刘强,有效进攻连续得分,现场的气氛再度热烈了起来。刘强的体力出现了点问题,期望能用贴抱的方式防守住对方。最后一个 回合,双方的体力都有点透支,刘强利用经验成功防守,并利用机会再次有效得分。最终刘强以12-4再为前卫拿下一分。这样前卫2-0领先新疆队。

  73公斤级:张舰艇(前卫)14-3 孜吾提-英别克(新疆)

  张舰艇是亚洲锦标赛和十一运会75公斤级冠军,多次击倒对方,在今年拳击联赛揭幕战当中以16-1的悬殊比分击败了内蒙的张建政。孜吾提-英别克今年只有21岁,在去年的十一运会上获得第五名。

  第一回合,张舰艇3-0领先,孜吾提虽然进攻不止,但是很难能有效击中张舰艇,第二回合也是如此,被张舰艇再得3点。第三回合,防守严密的张舰艇丝毫不给对手机会,一步步移动来击打孜吾提,稳扎稳打。第四回合,孜吾提继续勇猛的与张舰艇对攻,并屡有斩获。最终张舰艇14-3击败孜吾提。这样3-0领先的前卫体协实际上就已经取得了今晚的胜利。

  84公斤级:王玄玄(前卫) 8-7 阿斯哈提(新疆)

  王玄玄,身高1米91,全国青年赛冠军,全锦赛81公斤级的亚军;阿斯哈提,十一运会第五名。本场执法的是一名女裁判。

  一开场,双方就进入了持续对攻的状态,尤其是阿斯哈提,打得非常主动,经常追打红方王玄玄,现场观众的情绪也被点燃,纷纷鼓掌呐喊为阿斯哈提加油,第一回合双方3-3打平。次回合和第三回合,双方打得还是非常激烈,比分咬得也很紧,王玄玄7-6领先一点。第四回合,虽然阿斯哈提奋力进攻企图反超对手,但最终未能如愿,最终王玄玄8-7险胜阿斯哈提。

  91公斤以上级:王磊磊(前卫)负 尼加提-玉山(新疆)

  王磊磊,2007年精英赛冠军,十一运会第五名;名将尼加提-玉山,曾获世锦赛第三名、十一运会亚军,多次获得过全国冠军。

  第一回合,双方比较谨慎,王磊磊一分领先尼加提-玉山。第二回合,尼加提-玉山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不断与王磊磊对打并有效得分。第三回合和第四回合,双方体力都有所下降,但是尼加提-玉山的进攻还是很主动,很有章法,最终尼加提-玉山击败王磊磊,为新疆队获得一分。

  最终,前卫体协以4-1击败新疆队,成为目前北方赛区战绩最好的队伍。本周五,南方赛区也将赛一场,由广东队主场迎战安徽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